首页>>百科 >>内容

三星在本地制造的Galaxy S24系列开放预订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6:58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三星周四在开放其最新“制造”Galaxy S24 Ultra、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智能手机的预订,这些智能手机配备了业界首创的人工智能 (AI) 功能。新设备将于 1 月 31 日开始销售。

三星在本地制造的Galaxy S24系列开放预订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有钛金灰、钛金紫和钛金黑三种颜色,起价 129,999 卢比(12GB+256GB 版本)。

12GB+512GB版本售价为139,999卢比,Galaxy S24 Ultra 12GB+1TB版本售价为159,999卢比。

Galaxy S24+ 钴紫和玛瑙黑颜色的 12GB+256GB 版本起价为 99,999 卢比,12GB+512GB 版本起价为 109,999 卢比。

该公司表示,预订 Galaxy S24 Ultra 和 Galaxy S24+ 的客户将获得价值 22,000 卢比的预订优惠。

与此同时,Galaxy S24 的琥珀黄、钴紫和玛瑙黑三种颜色的起价为 8GB+256GB 型号 79,999 卢比,8GB+512GB 型号起价 89,999 卢比。

三星表示,预订 Galaxy S24 的客户将获得价值 15,000 卢比的预订优惠。

“通过 Galaxy S24 系列,我们将人工智能的力量带到消费者手中,他们可以创造、玩耍、联系并找到新的生活方式。我很高兴地宣布 Galaxy S24 系列将在我们位于诺伊达的工厂生产。”三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B Park 说道。

“我们是高端市场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我相信,通过升级 Galaxy S24 系列,将处于拥抱人工智能革命的最前沿。”Park 补充道。

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体验(MX)业务主管TM Roh表示,客户渴望尝试新技术,人工智能也不例外。

“我们欢迎您进入人工智能新时代。我相信 Galaxy S24 系列将改变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体验。”

Galaxy S24 Ultra 配备 6.8 英寸平面显示屏,是首款采用钛金属框架的 Galaxy 手机,提高了设备​​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Galaxy S24 Ultra 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3 移动平台,旨在为 NPU 提供显着改进,实现极其高效的 AI 处理。

Galaxy S24 Ultra 上的康宁大猩猩装甲显示屏经过光学增强,具有卓越的耐用性,可防止日常刮擦造成的损坏。

Galaxy S24 系列增强并重新定义了手机最基本的功能:通过实时翻译进行通信,在本机应用程序内对电话进行双向实时语音和文本翻译。

Galaxy S24 系列也标志着搜索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因为它是第一款推出直观、手势驱动的 Circle to Search with Google 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