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码 >>内容

泄露暗示新款华为Nearlink平板电脑将与P70系列一起推出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4:18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微博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有一款基于Nearlink技术的先进平板电脑,可能会与旗舰P70系列一起亮相。该公司似乎准备了一系列产品来向用户展示。

泄露暗示新款华为Nearlink平板电脑将与P70系列一起推出

爆料者@DigitalChatStation带来了消息称,华为将推出一款新平板电脑,并且将配备最新的Nearlink配件。据传,泄露的平板电脑产品将出现在盛大的P70 系列发布会上。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新平板电脑的键盘和鼠标等附件将完全支持近链技术。因此,用户可以体验到与下一代大屏幕设备更安全、更快、更高效的连接。

近链技术:它是指一种短距离无线连接,可确保设备之间的网络链接更加强大。它按照结合蓝牙和 Wi-Fi 服务的标准运行,以提供便捷的体验。

Nearlink技术的另一个优点是功耗降低 60%,速度提高 6 倍,网络连接数量提高 10 倍。

该公司已经为 Mate 60 系列、MatePad Pro 11 2024 和 MatePad Pro 13.2 平板电脑提供了相应的功能。现在,一些泄密事件表明华为将逐步将这种先进的网络技术扩展到更多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Mate 70系列和新平板电脑。

华为MatePad Pro 13.2:

MatePad Pro 13.2是华为平板电脑图库中的最新成员。该设备配备了柔性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880 x 1920 像素,PPI(每英寸像素)为 262。它配备 13MP 主摄像头和 8MP 辅助超广角镜头。

正面还有一个 16MP 摄像头系统,用于视频通话和自拍。下一个亮点是10000mAh电池和88W超快充电器。 MatePad Pro 13.2还支持带有NearLink手写笔的M-Pencil,可容纳10000+压力感应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