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内容

起亚在工作卡车周上出人意料地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4-03-29 09:35:35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起亚将于 2024 年 3 月 6 日至 7 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印第安纳会议中心首次亮相工作卡车周。起亚将展示两款超越车辆平台 (PBV) 的概念模型 - PV5 和 PV7。

起亚在工作卡车周上出人意料地首次亮相

起亚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 Steven Center 表示:“起亚令人兴奋地进军整个行业的这一重要领域,这体现了我们对交通运输电气化的坚定承诺,并且与我们成为可持续出行领域全球领导者的 Plan S 战略完美契合。”

起亚的首款 PBV 概念车 PV5 是一款针对拼车出行进行优化的电动汽车,起亚最近与 Uber 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探索新的合作理念就是例证。 PV5 旨在提供可定制的交付服务。这些 PBV 之间的增强连接以及路线或交付信息等外部数据的扩展预计将能够在软件定义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中方便、高效地操作多辆车。 PV5 概念车在 CES 上展示了多种版本,包括 Basic、High Roof、Robotaxi 和 Pickup,有望于 2026 年登陆市场。

PV7 是当前 PBV 概念车系列中最大的产品,其设计将具有更大的内部空间、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电动行驶里程和增强的功能。

起亚先进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旨在让客户能够有效地监督多辆车辆,并提供有关销售、库存和交付计划的实时物流见解。功能可能包括库存监控、温度控制和智能路线规划,以实现最终的电动汽车效率。该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实时数据和人工智能集成来简化车队管理,以实现预测性维护和最佳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