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内容

罗阿诺克市公立学校与Zum合作实现学生交通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9:40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罗阿诺克市公立学校已向现代学生交通领域的领导者Zūm授予价值 7,700 万美元的为期 5 年的交通合同。

罗阿诺克市公立学校与Zum合作实现学生交通现代化

这一决定标志着弗吉尼亚学区致力于为所有学生、司机和家庭提供安全、可靠、可持续和现代化的上下学交通。其他与 Zum 合作提供学校交通的学区包括旧金山联合学区、西雅图公立学校、霍华德县公立学校;奥克兰联合学区;纳什维尔都会区公立学校;以及美国第二大学区洛杉矶联合学区。

“学生的成功始于每天安全可靠地乘车上学,”罗阿诺克市公立学校 (RCPS)校长Verletta White博士说。“与 RCPS 一样,Zum 将学生置于他们所做的一切的中心。我们赞赏他们最先进的沟通工具,帮助家庭了解情况以及他们对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期待在 2024 年与他们合作-25学年。”

Zum 正在通过数字化和电气化迅速改变学生交通。Zum 的综合学生交通平台和服务旨在提高安全性、透明度和沟通,同时提供学生、家庭、司机和学校应得的高效、可靠和可持续的交通。

通过 Zum 应用程序,家长可以收到有关校车位置、孩子接送状态的实时数据和通知,以及孩子校车司机的个人资料和车辆信息。Zum 还为管理员提供实时数据和绩效报告,以优化路线、减少学生乘车时间并提高准时表现,从而促进有关学生交通的透明、数据驱动的决策。

校车司机是 Zum 服务的核心。Zum 为所有司机和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和现代化福利,以及顶级巴士、设备和技术,以提高学生和司机的安全性和舒适度,让司机的日常工作变得更轻松、更愉快。Zum 通过高级培训和认证计划为其司机和员工提供支持,以确保他们不仅满足或超过所有州和联邦要求,而且还接受广泛的客户服务和运送具有不同需求和残疾的学生的持续培训。Zum 是一家获得“最佳工作场所”认证的公司,并自豪地成为其合作伙伴所在城市的“首选雇主”,通过我们以技术为主导、“以员工为中心”和“以学生为中心”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方法。

罗阿诺克市公立学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tu Narayan表示:“我们很高兴罗阿诺克市公立学校与 Zum 合作开发现代学生交通,我们期待与家庭、司机和学校官员合作,满足这个重要学校社区的需求。”祖姆。“通过 Zum,每个学生都可以获得安全、可靠和可持续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