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内容

到2030年电动商用车市场价值将达到255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2:26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根据MarketsandMarkets™ 的最新报告,电动商用车市场 预计将从2024 年的709 亿美元增长到2030 年的2,556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3.8% 。

到2030年电动商用车市场价值将达到2556亿美元

ECV旨在为传统化石燃料驱动的商用车提供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替代品,从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空气污染和对有限化石燃料资源的依赖。 ECV 通过减少燃料和维护费用来降低企业的总体运营成本。与内燃机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移动部件更少,需要的维护频率也更低,从而降低了车辆使用寿命内的总拥有成本。此外,ECV 受益于能源效率的提高和电池技术的进步,从而实现更长的行驶里程和更快的充电时间,从而增强了其实用性和对商业应用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