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三星电子宣布推出 One UI 6.1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9:18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三星电子宣布推出 One UI 6.1,将 Galaxy AI 功能引入更广泛的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三星电子宣布推出 One UI 6.1

Galaxy AI最初随 Galaxy S24 系列推出,以其优质的移动人工智能体验而闻名,现在将其覆盖范围扩展到 Galaxy S22 系列、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 可折叠手机和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电脑。

三星 One UI 6.1 Galaxy AI:主要特性

One UI 6.1 更新向全球更多用户引入了流行的 Galaxy AI 功能:

圈起来用Google搜索

聊天辅助

口译员

实时翻译

笔记辅助

成绩单协助

浏览辅助

生成编辑

编辑建议

AI生成的壁纸

Galaxy AI 通过提供诸如用于即时语音到文本翻译的口译器、用于通话期间语音和文本翻译的实时翻译以及用于以不同语言发送消息的聊天辅助等功能来增强沟通。

它还通过 Circle to Search with Google 提高工作效率,通过简单直观的手势简化互联网交互。

此外,Note Assist 有助于组织任务,Browsing Assist 有助于总结和翻译网络文章,Transcript Assist 有助于创建会议摘要。

可用性

Samsung One UI 6.1 Galaxy AI 更新将于5 月初开始在 Galaxy S22 系列、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 和 Galaxy Tab S8 系列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