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勒布朗詹姆斯2023/24赛季随湖人队打破NBA常规赛纪录

发布时间:2024-04-16 09:54:02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NBA常规赛已经结束,12支球队已经预订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席位,另外 8支球队希望通过附加赛晋级季后赛。其中包括洛杉矶湖人队,在 39 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完成了破纪录的常规赛后,他们将再次向勒布朗·詹姆斯寻求灵感。

勒布朗詹姆斯2023/24赛季随湖人队打破NBA常规赛纪录

湖人队将在 NBA 附加赛中对阵谁?

湖人队以 47 胜 35 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错过了直接进入季后赛的资格,但获得了 4 月 16 日星期二开始的附加赛的席位。

他们将迎战排名第七的新奥尔良鹈鹕队,比赛将于东部时间晚上 7:30/太平洋时间下午 4:30 开始。

如果他们获胜,他们将成为季后赛西部七号种子。如果他们输了,他们将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或金州勇士队,以争夺八号种子的资格。

詹姆斯在 2023/24 NBA 常规赛中破纪录的数据

詹姆斯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仍然掩盖了他年迈的岁月。在NBA的第21个赛季,他成为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位场均得分超过25分、助攻超过8次、投篮命中率超过50%以及三分球命中率的球员单赛季超过40%。

勒布朗·詹姆斯 2023/24 赛季常规赛为湖人队效力的号码

场均25.7分

场均8.3次助攻

场均7.3个篮板

每场1.3次抢断

54% 投篮命中率

41% 三分球命中率

75% 罚球命中率

63% 真实投篮命中率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得分超过40000分、篮板超过11000个、助攻超过11000次的球员。没有其他球员在这三个类别中突破 27,000-7,000-7,000。

尽管如此,这位四届NBA总冠军还是面临着错过季后赛的危险,这种情况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并不常见。

在他之前的20个赛季中,勒布朗曾四次被迫缺席季后赛,两次是在克利夫兰骑士队,两次是在湖人队。

这支17次NBA冠军球队在詹姆斯执教的2019/2020赛季的第二个赛季取得了胜利,一年前,他们已经错过了季后赛。然后他们在2021/22赛季重复了这一壮举,在这个赛季勒布朗因伤长期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