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内容

ZIPS Car Wash晋升Katie Murphree为首席财务官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5:37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ZIPS Car Wash 今天宣布其最新的执行领导团队成员 Katie Murphree 担任首席财务官。 Murphree 在快速洗车连锁店工作了近两年后,从负责财务规划和分析的高级副总裁晋升为首席财务官。 Murphree 将利用她 30 多年作为注册会计师的广泛培训和财务领导经验来监督 ZIPS 财务团队。

ZIPS Car Wash晋升Katie Murphree为首席财务官

“凯蒂在 ZIPS 工作期间证明了她是一位高效的团队建设者、值得信赖的顾问、业务合作伙伴,并且在提供正确信息以帮助我们战略性地运营业务方面非常熟练,这为她赢得了当之无愧的晋升,”吉恩说Dinkens,ZIPS Car Wash 首席执行官。“她的成功记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相信她将通过健全的财务监督帮助我们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增长,”他补充道。

Murphree 在多个行业的杰出职业生涯,甚至与私募股权赞助商在各个阶段的业务合作,将使她能够继续改进会计流程、管理财务规划并为不断发展的品牌的财务未来做好准备。 Murphree 将运用她在 Suntex Marinas(美国各地码头的所有者和管理者)等企业财务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开发符合 ZIPS 预计增长的模型。在过去 3 年中,ZIPS 收购并开发了超过 75 个新地点,现在以三个独特的洗车品牌在 25 个州拥有并经营 280 个地点。

“我很荣幸能够通过我已经帮助建立的品牌将我的职业生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预计我的经验可以帮助规划和实现我们基于会员的经常性收入业务的预期增长,”凯蒂·默弗里说, ZIPS Car Wash 首席财务官。“我们在未来 5 年为 ZIPS 制定了宏伟的计划,我很高兴能成为我们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她补充道。

Murphree毕业于阿肯色大学,拥有会计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学士学位,并自 1992 年起成为注册公共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