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内容

夏季饮食中应包含的5种保湿饮料

发布时间:2024-04-16 16:53:18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帖子,保持水分、清淡饮食和做出明智的决定都是抵御夏季炎热、同时享受美食的方法。为了让自己整个夏天保持凉爽,这里有一些你可以在家做的提示。

夏季饮食中应包含的5种保湿饮料

夏季已经到来,印度北部的酷热天气日渐令人难以忍受。印度气象部门(IMD)于四月至六月在许多邦发布了热浪警报。因此,有必要调整饮食和生活方式,使其更适合夏季。关于此事,印度政府卫生和家庭福利部最近发布了一项建议,解释了个人需要采取的一些与食品相关的措施。

卫生部在推特(现在是X)上表示,“保持水分、清淡饮食,并做出明智的选择,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抵御夏季炎热。”根据建议,我们考虑提供夏季应遵循的饮食指南。

据 cdc.gov 称,“无论您有多活跃,都要多喝水。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夏季保持 pH 值和体液水平稳定非常重要。外出之前,请确保喝大量的水或柠檬水之类的东西,以保护自己免受高温。

它还建议远离高糖或酒精饮料——这些饮料实际上会导致您流失更多体液。还要避免喝非常冷的饮料,因为它们会导致胃痉挛。

补充盐和矿物质:大量出汗会清除体内需要补充的盐和矿物质。运动饮料可以补充你因出汗而流失的盐和矿物质。

cdc.gov 建议:“如果您采用低盐饮食,患有糖尿病、高血压或其他慢性病,请在喝运动饮料或服用盐片之前咨询您的医生”。

夏季在家可以做一些消暑的事情。

洋葱汁

当谈到中暑时,这是最好的补救措施。许多练习阿育吠陀的人表示,这应该是首先要寻找的东西。治疗发烧的一个简单方法是在胸部和耳后擦一些洋葱汁。您可以将生洋葱与小茴香和蜂蜜一起食用,但洋葱汁的治疗效果更好。在沙拉或酸辣酱中食用生洋葱也可能有助于让您的系统平静下来。

罗望子水

罗望子中含有大量的电解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在一锅沸水中,浸泡一点罗望子。饮用前去除种子并加少许糖。用这种混合物降低身体的核心温度。罗望子汁还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并起到温和的泻药的作用。

阿姆·潘纳

Aam Panna 具有恢复活力和促进健康的作用,是一种二合一饮料。生芒果和辛辣成分的结合可以帮助你冷静下来。您每天应该喝这种饮料不少于两次且不超过三次。清凉香料小茴香、茴香、胡椒和 kala namak 为 aam panna 提供风味和电解质。

酪乳和椰子水

除了恢复因出汗而流失的营养物质外,酪乳中的有益细菌还有助于保持身体水分。就像水一样,椰子水可以补充体内流失的液体和电解质。

图尔西种子和茴香种子水

一种众所周知的即时缓解疗法是图尔西种子和玫瑰水的混合物。茴香籽也被称为清凉香料。将其中一些浸泡在水中过夜。早上,过滤水并饮用。这可以保护您免受炎热并保持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