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Adobe Premiere Pro中的生成式AI看起来彻底改变了视频编辑的游戏规则

发布时间:2024-04-16 17:11:40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去年NAB之前,Adobe向我们透露了 Firefly 在其视频编辑产品中的未来。从那时起,Adobe 的重点似乎一直集中在摄影和内容创作领域的人工智能上,而在视频领域却显得有些安静。

Adobe Premiere Pro中的生成式AI看起来彻底改变了视频编辑的游戏规则

这使得OpenAI令人惊叹的Sora 文本转视频模型等技术成为人工智能视频领域的头条新闻。然而,就在 Adob​​e Max 下周在伦敦举行之前,Adobe 揭开了其为Premiere Pro准备的一些最新 AI 功能的面纱。

现在,正如您所预料的那样,Premiere Pro 中 Firefly 的一些生成 AI 功能与我们在Photoshop中已经看到的功能非常接近——尽管将一个静态帧更改为每秒 30 或 60 帧与更改每秒 30 或 60 帧之间存在相当大的差异。考虑到运动,看起来将成为视频编辑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那么有什么新内容呢?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是生成扩展,它使编辑人员能够向剪辑添加生成帧以增加其整体长度。如果您像我一样,忘记在镜头上停留一两秒钟,这将非常有用,这使得剪辑在进行编辑时更难融入过渡。

Adobe 将镜头固定在一个人庄严而静态的脸上的示例做得很巧妙,但看看它如何与带有额外动作的更复杂的镜头配合使用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