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Ellucian连续第四年入选GSV150顶尖教育科技公司名单

发布时间:2024-04-16 17:33:24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领先的高等教育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Ellucian入选2024 年版 GSV 150:GSV Ventures 年度 150 强私营公司名单连续第四年改变数字学习和劳动力技能。

Ellucian连续第四年入选GSV150顶尖教育科技公司名单

Ellucian 使用 GSV Ventures 专有的收入规模、收入增长、用户覆盖范围、地域多元化和利润状况指标从 2,000 多家全球公司中被选为 2024 年入选名单的一部分。由 VC 和 PE 支持的杰出公司正在经历营收增长,总共拥有惊人的约 3B 员工,并产生约 23B 美元的收入。

“GSV 凸显了行业中的最佳表现,对我们来说,这一称号强调并庆祝了我们对创新和利用人工智能力量的承诺。我们重视我们作为高等教育最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的角色,我们努力将学生置于一切的核心我们确实如此。” Ellucia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a Ipsen说道。 “连续四年获得这一认可表明我们正在履行推动高等教育的使命,以便我们的 2,900 家合作机构能够帮助他们在全球服务的超过 2200 万学生取得成功。”

劳动力学习公司占榜单的 34%,K-12 占 29%,高等教育公司占 24%,成人消费者学习公司占 10%,幼儿教育公司占 3%。此外,21% 的公司涵盖两个或多个“学前班到灰色”类别。更广泛的盈利趋势也很明显:2024 年同期的总毛利率和 EBITDA 利润率与 2023 年相比增长了 5%。

GSV Ventures 合伙人 Luben Pampoulov 表示:“世界正在适应生成式人工智能带来的巨大转变。” “人工智能副驾驶、人工智能导师、人工智能内容生成器——人工智能无处不在,差异化变得越来越重要。GSV 150 是一群令人印象深刻的教育科技公司,它们利用人工智能为学习者和社会带来积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