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Volta为律师事务所客户推出Tandem辅导和培训平台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9:45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致力于支持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咨询和辅导公司Volta Talent Strategies (“Volta”)与法律技术产品设计和开发机构 Theory and Principle 共同宣布推出 Tandem,这是一个律师发展平台,提供律师学习和辅导,最终支持律师参与和保留。 Tandem 是此类平台中的第一个,解决了两个问题:使现代律师能够与教练互动、获取学习资源并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同时还为公司提供通常难以捉摸的关键见解和衡量标准,包括围绕律师参与的见解和衡量标准和反馈。

Volta为律师事务所客户推出Tandem辅导和培训平台

Tandem 的创建是为了促进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无缝体验。使用 Tandem,律师将能够轻松地与 Volta 教练联系、协作并安排会议。 Tandem 还设有律师专用资源库以及包含文章、播客和视频的途径,可在辅导课程或小组学习体验之间利用这些途径来促进他们的学习并支持他们在实现独特目标方面取得进展。目前正在计划嵌入 Volta 的评估组合,借助先进技术,这将彻底改变律师的发展。

“现代律师事务所需要创新的方式来促进律师的学习并提高他们的参与度,” Volta 所有者兼首席战略官Sang Lee说道。 “前几代支持专业发展的系统面临着压力。面对面的培训项目很少有人参加,传统的导师模式受到当前工作环境的挑战。”

Volta 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杰尔夫斯·杰尔夫 (Nicholas Jelfs-Jelf)表示:“法律行业将辅导作为专业发展工具的使用取得了巨大增长。” “我对 Tandem 创造的可能性感到兴奋,这些可能性可以解决我们的客户和我们支持的律师未满足的需求,以了解和衡量旨在支持专业成长和发展的辅导和其他活动的有效性。分析将增强律师事务所的能够衡量和跟踪辅导和培训活动的参与程度和有效性,并衡量律师在领导力、业务发展、声誉建设、协作、授权和时间管理等关键领域的技能。”

“这个平台给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带来的价值是巨大的,”Theory and Principle 首席执行官Nicole Bradick说道。 “Volta 团队考虑了辅导和学习体验的各个方面,从而打造出具有卓越用户体验的产品。我们很荣幸能够与 Volta 的创新且知识渊博的团队合作,创造这种现代、可扩展的网络体验这将使律师对他们的职业发展之旅感到兴奋,”布拉迪克继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