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教育科技风险投资公司Owl Ventures宣布增加运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4-04-16 09:29:24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全球最大的教育科技风险投资公司Owl Ventures宣布增加Jessie Woolley-Wilson为运营合作伙伴,管理着超过20 亿美元的资产。 Jessie 为 Owl Ventures 及其投资组合公司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她在教育技术领域工作了 20 多年,支持学校和学区领导改善 高等教育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成果。 Jessie 坚信所有学习者都应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机会,无论他们是谁或居住在哪里。

教育科技风险投资公司Owl Ventures宣布增加运营合作伙伴

Jessie 最近担任 DreamBox Learning 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该公司自 2015 年起成为 Owl Ventures 投资组合公司,于 2023 年被 Discovery Education 收购。除了担任前 Owl Ventures 投资组合公司首席执行官外,Jessie 目前还在 Owl Ventures 投资组合的董事会任职Quizlet 和 Class Technologies 公司。在她的新职位上,Jessie 将在为 Owl Ventures 寻找和评估新的投资机会、为 Owl 的投资组合公司提供战略指导和辅导以及积极参与其董事会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Jessie 将成为投资团队的宝贵资源,也是 Owl 投资组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在扩大业务时值得信赖的顾问。

Owl Ventures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Tory Patterson表示:“Jessie 是我们这一代伟大的教育企业家和领导者之一。她在 DreamBox Learning 创造了巨大的企业价值,同时产生了深远的社会影响。”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她是一位以价值观为导向的导师,他们一直在努力传播和扩大技术的力量,以推动教育的广泛公平和机会。她是我的英雄,我现在非常荣幸地称呼她我对下一批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将受益于她在教育行业内建立的卓越领导力和强大的网络,因为她致力于扩展下一波伟大的创新。”

Jessie Woolley-Wilson表示:“2015 年,当Tory Patterson决定押注于 DreamBox Learning 并由我担任首席执行官时,我被介绍给了 Owl Ventures 。 ” “作为 Owl Ventures 的投资组合公司,我们受益于 Owl 杰出团队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明智的建议,他们为我们提供了资本、行业专业知识,以及有关后续运营、上市、产品创新和财务的宝贵见解。重要的是,在支持我们从根本上改变世界学习方式的使命的同时,我期待着作为运营合作伙伴开启这一令人兴奋的新篇章,帮助识别、资助和扩大下一代创新公司,这些公司将改变教育科技的格局。美国和国外。”

Jessie 于 2010 年加入 DreamBox Learning®,担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她与Owl Ventures 的Reed Hastings和Tory Patterson等董事会成员密切合作。 2018年,她从TPG Growth管理的全球影响力投资基金The Rise Fund获得了对DreamBox 1.3亿美元的投资,使DreamBox成为当年资金最充足的教育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创性的智能自适应学习™平台已荣获 40 多项顶级教育和技术行业奖项,并被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超过 500,000 名教师和 600 万学生使用。 2023 年,DreamBox Learning 被 Discovery Education 收购,成为覆盖 4500 万学生和超过 400 万教育工作者的全球学习平台的一部分。

在加入 DreamBox 之前,Jessie 曾担任 Blackboard 的 K-12 Group 和 LeapFrog Enterprises 的 K-12 部门 LeapFrog SchoolHouse 的总裁。她还曾在 CollegeBoard.com(美国大学理事会的互动部门)和 Kaplan(美国领先的考试准备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Jessie 因其在教育变革创新方面的工作而两次获得 EdTech Digest 的“EdTech 领导奖”,并被评为 2018 年“EdTech 100 名影响力人物”之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GSV 授予她“色彩创新者”和“女性力量”奖。 《福布斯》将 Jessie 授予“50 Over 50”教育创新奖,《纽约时报》在其Corner Office专栏中对 Jessie 进行了专题报道。她还曾出现在 CNBC、NPR 和 Business Insider 等领先新闻出版物中。在地区范围内,Jessie 因其领导力而获得多项赞誉,包括西雅图商业杂志 2015 年“年度首席执行官”类别的卓越高管奖、GeekWire 2019 年“年度大型科技首席执行官”奖、普吉特海湾商业杂志 2012 年“女性首席执行官”奖。影响力”和2020年“年度创新者”奖,以及安永2019年太平洋西北地区“年度企业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