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OnePlus Pawtraits 2.0展示了OnePlus12的相机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9:18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OnePlus在孟买举办了 Pawtraits 2.0,专注于拍摄狗和猫。

OnePlus Pawtraits 2.0展示了OnePlus12的相机

本次活动汇聚了一加手机用户和宠物爱好者,使用配备第四代哈苏相机系统的最新一加 12 旗舰手机拍摄美丽的人像。

OnePlus 的 Pawtraits 2.0

此次活动有超过 140 只宠物摆出姿势拍摄专业肖像照,为热爱动物的参与者营造了充满乐趣和联系的一天。 OnePlus 12 提供多种摄影和摄像风格,每个人都可以与毛茸茸的朋友一起享受乐趣。

Pawtraits 2.0 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 OnePlus 12 先进的摄像头技术。其 50MP 广角摄像头和索尼 LYT-808 传感器以卓越的清晰度捕捉到宠物的每一个细节。

据 OnePlus 称,OnePlus 12 中的哈苏人像模式得到了增强,使其非常适合拍摄富有表现力的宠物肖像。此模式复制配备 XCD 30、65 和 90V 镜头的哈苏相机的散景和光斑,从而实现真实的景深以及宠物和背景之间的平滑过渡。

此次活动体现了 OnePlus 对以社区为中心的举措的奉献精神,为技术与激情的融合树立了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