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华为运动健康App 14.1.2.310更新

发布时间:2024-04-14 08:58:26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华为运动健康应用将于 2024 年 4 月进行改进,其中包含 14.1.2.310 版本的重大更新。该软件版本拥有100.59兆字节的巨大软件包,正在逐步覆盖全球的华为手机用户。

华为运动健康App 14.1.2.310更新

专用的健康应用程序确保您可以轻松管理各种操作,而无需依赖多个应用程序。它可以让您播放您最喜爱的音乐、在可穿戴设备上下载应用程序、将设备与其他小工具链接等等。

为了保持应用程序的流畅性,华为现在为健康应用程序带来了14.1.2.310更新。确保手机中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存储应用程序版本。存储空间不足可能会导致升级失败或应用程序崩溃。

变更日志没有透露该应用程序的任何主要新增内容。然而,您可能会观察到更流畅的动画、稳定的功能,以及消除在执行某些任务和使用功能时可能中断的匿名故障。

其他更改可能包括应用程序性能和可用性的优化。因此,您应该在最新版本到达您的设备时下载它。

华为智能手机用户可以访问AppGallery安装最新的健康应用程序更新。您还可以从上述链接获取帮助,该链接将直接引导您进入更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