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华为即将推出的麒麟芯片可能具有1+5+2核心架构

发布时间:2024-04-14 08:58:27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华为似乎正在酝酿一些新的麒麟芯片产品,其中一款可能拥有“1+5+2”的强大核心架构。这就是关于即将推出的麒麟处理器及其强大的设备性能能力的新信息。

华为即将推出的麒麟芯片可能具有1+5+2核心架构

据微博爆料者@FixedFocus爆料,华为有一款新的麒麟芯片,预计核心架构可能是“1+5+2”。因此,八核处理器很可能具有 1 个大型性能核心、5 个中型核心和 2 个小型高效核心。

在所谓的配置之后,一些网友表示,规模看起来很有趣,未来可能会增加大核心的数量,以提高性能方面。TSV130的功耗可能比以前更好。

也许即将推出的华为麒麟芯片可以为设备提供令人夸耀的功能和功效。我们还可以通过传闻已久的所谓的麒麟9010处理器或9100芯片找到上述核心数量。

即将推出的麒麟芯片的主要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只有当这款新芯片正式上市并出现在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中时,人们才能获得有关这款新芯片内部参数的准确细节。但目前尚不清楚P70或Mate 70系列是否会配备这款神秘芯片。

几周前,一款 5nm 麒麟芯片及其规格表在网上出现,似乎是麒麟 9010 处理器。它也有一个八核框架,但分布有所不同。

麒麟9000的上市给华为粉丝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其核心结构为1+4+3,支持Maleoon 910 MP4 GPU(图形处理单元)。基于7nm工艺的芯片组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性能。

4 x 1.53GHz Cortex-A510 + 3 x 2.15GHz 泰山中 + 1 x 2.62GHz 泰山大

华为已停止在官方发布会上宣传其麒麟芯片。然而,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更多有关此主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