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Infinix Note 40 Pro系列推出支持无线充电

发布时间:2024-04-15 08:55:55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Infinix Note 40 Pro系列已推出,起价为19,999卢比。该系列中有两款型号具有相似的规格和细微的差别:Infinix Note 40 Pro 和 Pro+。该设备的一些主要亮点包括 MediaTek Dimensity 7020 SoC、120Hz 显示屏、108 兆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等。这些也是该国支持无线充电的最便宜的手机。这是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Infinix Note 40 Pro系列推出支持无线充电

Infinix Note 40 Pro系列推出:印度价格、促销优惠

新款 Infinix Note 40 Pro 5G 8GB RAM + 256GB 内部存储的起价为 21,999 卢比。 Infinix Note 40 Pro+ 的售价为 24,999 卢比,适用于 12GB RAM + 256GB 存储配置。 HDFC 和 SBI 信用卡也有 2,000 卢比的统一折扣,这将有效地将价格降至 19,999 卢比。这些设备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曜石黑、泰坦金和复古绿。

新款 Infinix 中端手机的早鸟优惠已经开始,感兴趣的买家可以通过 Flipkart 购买。作为发布会的一部分,该公司向 Infinix Note 40 Pro 购买者免费赠送价值 4,999 卢比的 MagKit。 MagKit 包括一个 MagCase(用于无线充电的磁性盒)和一个 MagPower 充电器(3020mAh 移动电源)。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款 MagPad(15W 无线充电器),需要单独购买。

Infinix Note 40 Pro 系列:规格

Infinix Note 40 Pro+ 5G 和 Note 40 Pro 5G 智能手机的规格相同,主要区别在于电池和充电部分。它们配备了 6.78 英寸 FHD+ 曲面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峰值亮度高达 1300 尼特,并支持 2160Hz PWM 调光。该面板甚至还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它们采用 MediaTek Dimensity 7020 6nm 处理器供电。

至于摄影,Infinix Note 40 Pro系列配备了一个带OIS的108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2兆像素微距传感器和一个2兆像素深度摄像头。对于自拍来说,前面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摄像头。这两款设备均运行基于 Android 14 的 XOS 14 自定义皮肤,开箱即用。

Infinix Note 40 Pro+ 配备 4,6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充电。更实惠的版本 Infinix Note 40 Pro 配备 5,000mAh 电池,具有 45W 快速充电速度。这两款设备均支持 20W 无线 MagCharge,使新款 Infinix 手机成为首款提供 25,000 卢比以下无线充电支持的手机。此外,这些手机还配备屏内指纹传感器、红外传感器、JBL 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IP53 防护等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