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在iPhone上像专业人士一样编辑照片

发布时间:2024-04-14 09:04:55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厌倦了照片入侵者破坏您的完美拍摄?这一神奇的解决方案以前只有Google Pixel 用户或订阅了 Google One 的用户才能使用,现在所有 iPhone 用户都可以使用。

在iPhone上像专业人士一样编辑照片

专业编辑触手可及

忘记为基本功能付费,我们揭示了使用 Snapseed(一款免费且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从照片中删除人物的秘密。

Snapseed 的魔力背后是与 Google 魔法橡皮擦相同的 AI 引擎Google Tensor。这项尖端技术可以实现毫米级精度的人员识别和移除,而不会影响整体图像质量。

使用 Snapseed,您不仅可以删除人物,还可以将照片变成艺术品。使用各种工具和滤镜来调整亮度、饱和度、结构等。只需几次触摸即可释放您的创造力并获得专业的效果。

一步一步:删除照片中的入侵者

从 App Store下载并安装Snapseed。

打开应用程序并选择您要编辑的照片。

授予对您的相机胶卷、特定文件夹或选定捕获的访问权限。

点击底部的“工具”,然后点击“去污剂”。

将画笔大小调整为要消除的人的大小。

放大并在人物上滑动以完全覆盖他们。

点击复选图标 (✓)确认删除。

调整删除区域的亮度和饱和度以匹配背景。

保存编辑后的照片并欣赏您的杰作。

附加提示:为了获得更专业的结果,请使用“结构”工具突出显示照片的特定区域,并将注意力从已编辑的区域上转移开。

Snapseed 开启了编辑照片的无限可能。尝试不同的工具、滤镜和技术,将您的捕捉变成完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