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内容

韩泰轮胎推出冬季轮胎以增强冰面控制和雪地安全

发布时间:2024-04-15 17:24:02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韩泰轮胎今天宣布对其冬季产品线进行最新更新,推出 Winter i*cept iZ 3轮胎。冬季 i*cept iZ 3专为紧凑型和全尺寸轿车而设计,而 i*cept iZ 3 X 则专为 SUV 细分市场而设计,

韩泰轮胎推出冬季轮胎以增强冰面控制和雪地安全

韩泰轮胎美国公司总裁Rob Williams表示:“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冬季驾驶可能会带来压力,尤其是在积雪过多或结冰的情况下。” “我们最新的季节性产品 Winter i*cept iZ 3轮胎以及其 SUV 车型 i*cept iZ 3 X 的设计旨在通过改进的冰面制动和加速,为极端冬季条件提供信心。此外,我们全新的 3D 冬季刀槽花纹技术旨在帮助驾驶员应对每个冬季。”

韩泰轮胎的冬季 i*cept 轮胎专为应对大自然最严酷和最寒冷的驾驶环境而设计,为驾驶员提供最新的轮胎配方和胎面花纹技术,例如成角度的防冰缝隙和锯齿状 3D 冬季刀槽花纹,以确保车辆和乘客的安全在不利的条件下。 Winter i*cept iZ 3轮胎以其前身产品的成功为基础,甚至进一步超越了传统轮胎,具有新的进步,包括:

新的 i*cept 复合和花纹技术通过高度精炼的树脂和柔性聚合物链实现,与前代产品相比,冰面制动和加速性能分别提高 9% 和 11%,与传统产品相比,冰面处理能力提高 13% 。

更宽的 V 形花纹和更宽的横向沟槽,比传统冬季轮胎宽 24%,以提高排水能力,同时在干地操控 (19%)、湿地操控 (9%) 和湿地制动 (5%) 方面也有类似的改进超过传统轮胎。

与传统的冬季产品相比,由于优化的固化温度和增加的接触面积(相比之下增加了 10%),胎面寿命比传统冬季产品延长了 30% ,从而提供了更好的地面压力分布并提高了胎面寿命。

作为一款优质无钉防滑轮胎,适用于 SUV 的冬季 i*cept iZ 3和 i*cept iZ 3 X 加入了现有的无钉防滑冬季韩泰轮胎产品,可满足从紧凑型轿车到温和冬季条件下的多功能车辆等各种车辆的需求: Winter i*cept evo 3和 Winter i*cept evo 3 X。其他冬季产品包括韩泰轮胎适用于严酷冬季驾驶情况的螺柱型轮胎、Winter i*Pike RS 2、Winter i*Pike x、i*pike RW11、和 Winter i*pike LT。

Winter i*cept iZ 3和 i*cept iZ 3 X 将提供 51 种尺寸可供预订,尺寸从 15 英寸到 20 英寸不等,涵盖轿车和 SUV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