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飓风队以不败战绩击败酋长队

发布时间:2024-04-15 17:07:01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飓风队在惠灵顿举行的一场两场重量级比赛中以 36-23 击败酋长队,取得超级太平洋橄榄球赛季的第七连胜。

飓风队以不败战绩击败酋长队

主队在第八轮比赛中使用了许多进攻武器,阿索福·奥穆阿、乔迪·巴雷特、基尼·纳霍洛、泰雷尔·洛马克斯和鲁本·洛夫都发挥了作用。

飓风队伟大球员 TJ Perenara 职业生涯第 62 次尝试超级橄榄球,追平了 Julian Savea 保持的超级橄榄球尝试次数纪录。

佩雷纳拉上场替换受伤的卡姆·罗伊加德后挺身而出,并用二垒安打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半场结束时,飓风队以 17-13 领先,但下半场一开始就被酋长队逼平,随后主队在最后时刻发起反击。

胡克·奥玛 (Hooker Aumua) 整夜承担了酋长队的防守任务。

飓风队主教练克拉克·莱德劳表示,他的球队很难恢复势头,但通过他们的身体素质赢得了这一点。

“我们确实有一些强大的运动员,但今晚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雷德劳告诉天空体育。

“我想,从告别中回来并且不错过任何一个节拍真是太好了。

“酋长队可能拥有比赛中最好的防守,所以我认为我们会在对阵实力强劲的球队时取得胜利。”

酋长队队长卢克·雅各布森告诉天空体育,他们本赛季第三场比赛的失利令人失望。

雅各布森说:“我们自己的半场出现了一些失误,飓风队最终也从中获得了控球权并得分。”

“这确实伤害了我们。

“今晚我们可能没有在球场的正确区域得到我们想要的那么多球,所以我们可以看看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才能获得更多这样的机会。

“上半场我们没有踢太多足球。”

飓风队在前40分钟占据主导地位,但这仅部分反映在记分牌上。他们将客队控制在本方半场并进行防守。

达米安·麦肯齐(Damian McKenzie)展示了一些出色的卸载和切球来展示他的技能。

飓风队凭借额外积分的胜利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飓风队接下来将在苏瓦迎战斐济德鲁阿队,而酋长队则轮空。

分数是如何分解的

飓风 36(TJ Perenara 2、Brayden Iose、Kini Naholo、Asafo Aumua 尝试;卡梅伦点球和 4 次转换)

酋长队 23 分(科尔特斯·拉蒂玛、埃莫尼·纳拉瓦尝试;麦肯齐 2 次转换和 3 次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