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当月亮的位置被木星替代,人们会看见什么地球会发生什么(中篇)

发布时间:2023-02-04 13:18:03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当月亮的位置被木星替代,人们会看见什么地球会发生什么(中篇)

这样的大红斑为例,他就是木星上最著名的风暴气旋,他撕灭了木星数百年之久,面积整整大于两个地球。沃木星代替月球出现在地球会发生怎样的改变?而人类会在地球上看见什么呢?如此大的体积,木星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大。

当木星出现在地球上空,将会占据大半的天空,那我们眼前的天空将不再是一轮明月,而将是体积超级巨大的庞然大物。届时,原本蔚蓝的天空都会被木星充斥着,我们时刻都会感受到那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目前的大红斑就像是一只巨大的眼睛,时刻盯着地球,地球上的所有人,将这个探寻这颗恐怖的天体。除此之外,木星引力会将许多星体拿出来。

纳入运转轨道。受强大引力的影响,最终心体会撞向木星,人类隔三差5就可以看见一次宇宙大爆炸。

同时,木星将大量陨石吸引到自己身边,地球受陨石攻击的可能大大降低。面对航空出现的木星,地球是否会受木星强大引力的影响被木星撕碎了?。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

标签:木星 地球 红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