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当月亮的位置被木星替代,人们会看见什么地球会发生什么(上篇)

发布时间:2023-02-04 13:24:00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当月亮的位置被木星替代,人们会看见什么地球会发生什么(上篇)

现在呈现在你眼前的是太阳系八大行星中体积最大、自转最快的一颗行星,是唯一一颗可以和太阳叫板的天体,这就是木星。它的质量为太阳的1‰,是太阳系中其他七大行星质量总和的2.5倍,体积也是相当庞大,足以容纳1316个地球。

其自转速度也是极快,大约每十小时就会自转一圈。如此之大的体积,加上如此之快的自转速度,使它被称为灵活的胖子。

在墨镜的表面上呈现出黄白色的条纹状,看起来就像是一颗巨型的气球。然而真实的木星远比你想象中的可怕。

在我们印象中,八大行星都在围绕太阳旋转,而木星却与众不同。木星和太阳的引力都相当强大。

因此。我们甚至能将木星看作第二颗太阳,再看木星之上的条纹,其实是巨大的风暴。

这些风暴在木星表面上教会肆虐,呈现出红、褐、白等五彩缤纷的条纹图案。由于风暴面积过于巨大,以至于我们在地球之上都能看见他们的存在。

而更恐怖的是,这些风暴和乱流极为可怕,他们大部分都足以摧毁地球。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

标签:木星 地球 条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