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从前有个人总是对女生动手动脚,试探性身体接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发布时间:2023-02-04 17:14:02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从前有个人总是对女生动手动脚,试探性身体接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要随便对女生动手动脚啊,这种试探性的身体结束,要么让女生早早拒绝你,要么让她习惯性的防备你。那有个同学问,我为什么和女生看完电影她就要回去了,而且再也不理我了啊。

我就问她,你是不是老是试探性的牵着她手了啊,她说是啊,我想试试她喜不喜欢我啊,原因就在这里啊,这种试探性的接触在女生看来是很猥琐的。还有个同学问我,她和一个女生约了很多次,偶尔碰一下女生,她有的时候没有反应,有的时候会脱开,现在就卡在这里了。

每当他想进一步接触的时候,比如说亲亲抱抱,他,就会提前有防备,根本没机会啊。我跟他说,你这个行为啊就是光屁股这么猛啊,前面有个马蜂窝,哎,你光着个屁股抱了个竹竿,来势汹汹啊,捅一下马步窝。

哎,马步出来了,你女朋友跑,哎,回头一看,马峰又回去了啊,然后你再捅一下马炮又出来,你又跑啊,来回折腾。问几次,下次你一露头,马鹏就追过来了,真有本事的话,拿个火把,一把火把马蜂窝烧了不就完事了吗?和女生身体接触是一记重拳,讲究的是蓄势待发,找准时机,圈圈到肉Q不了,对方也要让他战斗力减半啊,不要把他用成了挠痒痒,会把别人挠烦的不跟你玩儿了啊啊。

我只是举个例子啊,现实生活中不要去捅马蜂窝,疼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