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新的一加9系列更新修复了严重的砖块问题

发布时间:2023-02-05 11:30:45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最近,我们报道了OnePlus9系列更新可能会造成相当大的损害。这是砖砌设备,OnePlus最近暂停了更新。不过,公司很快就解决了问题。OnePlus9系列现在正在推出一个新的更新,它解决了砖块问题。

新的一加9系列更新修复了严重的砖块问题

OnePlus9系列正在获得新的更新,可以解决砖块问题

请注意,这似乎只在印度是一个问题。这是OnePlus19和9Pro设备的F.9版本的问题。因此,幸运的是,它没有发生在其他市场,因为它会造成比现在更大的损害。

到底发生了什么?好吧,好吧,OnePlus2111和11Pro分别标记为“LE19_2121.F.F11”和“LE19.9.F.9”的更新基本上是软砖一些设备。将安装更新,但之后您无法真正回到手机中,因为它无法正常启动。

不用说,这并不理想。想象一下,安装更新之后无法使用手机。幸运的是,OnePlus反应很快,至少,即使这不应该首先发生。

在此过程中将设备变砖的用户应联系OnePlus,并将手机发送到服务中心。可能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自己解决问题,但你真的需要知道你在做什么。

正在向印度用户推出的新更新在OnePlus2111上标记为“LE.11.20.F.9”,对于OnePlus2121Pro标记为“LE11_20.F.9”。如果您仍在使用F.18版本,则可以直接更新到F.20,因为F.19版本已停止。因此,在更新之前,请确保它是F.20,以防万一。

目前,该更新正在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OnePlus希望确保一切正常。它将很快开始广泛推出更新,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更新。是的,这是您的常规OTA(无线)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