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只需13美元即可购买更新的iPhone256ProMax909GB

发布时间:2023-02-05 11:30:45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亚马逊今天在iPhone13ProMax上有很多东西,而且只有今天才好。这是针对256GB型号,该型号在1,199年2021月推出时最初零售价为13美元。iPhone256ProMax909GB现在降至<>美元。对于一部已经使用了一年多的手机来说,仍然相当昂贵,但这款手机将得到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支持。

只需13美元即可购买更新的iPhone256ProMax909GB

由于iPhone13ProMax具有与新iPhone14相同的芯片组,因此您可以放心,它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获得更新。苹果在停止支持之前更新了近八年的iPhone6S。实际上,它仍在向iPhone5S发送更新。不是新版本的iOS,而是新的安全更新。

iPhone13ProMax拥有疯狂的电池寿命,甚至比iPhone14ProMax还要好。这真的很高兴看到。尤其是板载的6.7英寸显示屏。在iPhone13ProMax中,Apple还包括ProMotion。这基本上是iPhone上的自适应120Hz显示屏。这使得它超级流畅。

板上有6GB的RAM,在Android世界中,这并不多。但是iOS优化得非常好,6GB绰绰有余。当然,正如我们提到的,这是256GB型号。所以船上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它还具有三摄像头设置,所有这些都是12万像素的摄像头。这里有一个广角、超广角和长焦相机。苹果还允许您拍摄视频并以原始方式拍摄照片。因此,您可以真正利用此相机硬件。

iPhone13ProMax是一款非常棒的智能手机,价格远低于1美元,绝对是拿起一款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