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法布里奇奥·罗马诺回应切尔西与6000万欧元攻击者的转会联系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8:11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转会新闻专家法布里奇奥·罗马诺回应了有关切尔西以及今年夏天可能有兴趣签下莱比锡攻击型中场丹尼·奥尔莫的报道。

法布里奇奥·罗马诺回应切尔西与6000万欧元攻击者的转会联系

罗马诺在《每日简报》的最新专栏中独家接受CaughtOffside采访时解释说,他不知道切尔西和奥尔莫之间发生了什么具体的事情,尽管他确实确认这位才华横溢的西班牙国脚可能是今年夏天值得关注的人,因为他将在6000万欧元的免责条款。

这将是奥尔莫在莱比锡效力期间第一次启用这样的条款,所以我们看到与切尔西的联系也许并不奇怪,而且不久之后肯定还会有其他名字被提及。

在斯坦福桥这并不是一个愉快的赛季,所以人们想象蓝军今年夏天会积极努力加强他们的阵容。

奥尔莫可能对切尔西来说是一笔有用的签约,所以看看他是否成为切尔西进攻的首选目标之一将会很有趣,这似乎是毛里西奥·波切蒂诺目前球队的弱点。

然而,就目前而言,确定 CFC 是否会认真追求这位 25 岁的球员似乎还为时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