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由于基利安姆巴佩阿森纳失去了布卡约萨卡的替补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5:16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今年夏天,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可能会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夏天,而这一切都取决于基利安·姆巴佩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到皇家马德里的预期。

由于基利安姆巴佩阿森纳失去了布卡约萨卡的替补

这位法国人旷日持久的转会已经成为过去几个月的转会传奇,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然而,人们相信任何公告都会很快发布,从而结束皇马队对他们多年来觊觎已久的球员的追求。

阿森纳对哈维西蒙斯的追求可能会因为基利安姆巴佩而结束

据《每日快报》报道,这还可以确保目前租借到莱比锡红牛的哈维·西蒙斯能够重返法国豪门,因为他可以为前线带来多才多艺。

该媒体指出,前巴塞罗那青训王牌球员西蒙斯也与枪手有联系,枪手显然认为这位组织核心可以在需要时为布卡约·萨卡提供掩护,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可以让自己扬名立万。

姆巴佩的举动减少了这样的机会,并使阿森纳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的优先事项方面陷入困境。

相信这位不折不扣的前锋已经成为枪手的首选球员有一段时间了,尽管他们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如果萨卡受伤,目前他的替补阵容中没有足够的掩护。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