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专家证实今年夏天将有一场签下阿森纳攻击手的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8:11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阿森纳前锋米卡·比雷斯本赛季的租借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看来,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口中,将会有一场争夺他的签名的比赛。

专家证实今年夏天将有一场签下阿森纳攻击手的竞赛

这是法布里奇奥·罗马诺的说法,他坚称现在不会对这位枪手年轻球员做出决定,但人们的兴趣是存在的,并且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会增长得更多。

罗马诺在《每日简报》专栏中独家接受CaughtOffside采访时表示,在比耶雷斯在马瑟韦尔和格拉茨风暴队度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租借期后,许多俱乐部都对他表现出了兴趣,所以看看他今年夏天的结局将会很有趣,或者阿森纳是否可以甚至被说服保留这位才华横溢的21岁球员。

罗马诺在谈到比雷斯和他在阿森纳的情况时表示:“今年夏天肯定会有一场争夺米卡·比雷斯的比赛,许多俱乐部都对这位年轻的阿森纳前锋感兴趣。

“但阿森纳的立场很明确:现在不会做出任何决定,有关他的内部讨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因此,人们对这一问题的兴趣是存在的,并且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增长,但这还不是一件严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