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为什么英格兰对阵比利时的球衣上没有名字

发布时间:2024-03-27 09:56:03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英格兰队将继续为今年夏天的欧洲锦标赛做准备,周二将与比利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加雷斯·索斯盖特的球队希望从上周末输给巴西的比赛中恢复过来。

为什么英格兰对阵比利时的球衣上没有名字

这场比赛将是英格兰主帅为球队中一些年轻、经验不足的球员提供上场时间的机会。像科比·迈努、科尔·帕尔默和伊万·托尼这样的球员都可以获得上场时间,并有机会在 2024 年欧洲杯之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周二的比赛还将为英格兰队提供一个机会,通过对比赛日球衣进行小而重大的改变来宣传一项重要的事业。英格兰球员下半场将穿着背面没有球员姓氏的球衣,这打破了足球界的一个重要惯例。

此举是与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合作的一部分,旨在“引起人们对痴呆症患者如何失去宝贵记忆的关注,甚至失去他们最喜欢的球员的名字。”

英格兰球员匿名以引起关注

英格兰与比利时的比赛已被正式指定为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这些无名球衣将由球员在赛后捐赠,并将被拍卖,以帮助筹集重要资金来支持对该病症的研究。

比赛开始前,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首席执行官凯特·李 (Kate Lee) 表示:“我们希望球员球衣上这一引人注目的举动能够再次让全国各地的球迷谈论并思考痴呆症的迹象和症状。

“通过利用足球来引起人们的关注并提高人们对痴呆症症状的认识,我们不仅希望鼓励球迷为我们的早期诊断研究捐款,而且也像支持他们的足球队一样支持他们的亲人。这意味着如果他们怀疑自己关心的人可能受到影响,就需要采取关键的第一步来寻求诊断。诊断可能令人畏惧,但最好了解一下。”

去年,英国足球队与阿尔茨海默病协会之间的合作在英格兰与澳大利亚之间的女子国际比赛中得到了体现。在那场比赛中,三分之一的英格兰队球员都穿着无名球衣,这引起了人们对英国出生的三分之一的人会患上痴呆症这一事实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