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乐视超级电视回来了没声音 乐视超级电视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3-02-04 16:36:18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乐视超级电视回来了没声音 乐视超级电视回来了

兄弟们,乐视诈尸了。对,就是那个乐视,我居然收到了乐视电视的发布会邀请。

我现在跟你们一样是一脸懵,走,一起去看一看活动的地点在乐融大厦。咱也不知道当年贾老板在几层办公楼下,就是今天要开业的乐视体验中心,里面展示的都是这些年乐视代表性的电视产品。

记得这款超5当年卖的就非常火,还得排队抢,趁着活动还没有开始,我偷偷搜了下新闻,原来现在乐视电视的业务已经完全独立出来了,虽然品牌还叫乐视,但是从公司到团队跟之前都没什么关系了。再简单而又隆重的开业典礼之后,乐视发布了今天的新品,就是面前的这台vivo65pro。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通体超薄,可以完全贴于墙面电视的主板和接口都集成在了下面的控制盒里,所以整体的厚度只有13.5毫米。说实话我觉得还是挺创新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