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码 >>内容

耳机云评测,这是我第一次云评测

发布时间:2023-02-05 11:14:03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耳机云评测,这是我第一次云评测

苹果发布会马上要来了,最后一波云评测,喷子不滑也行。外观梦回直角边框,这久违的硌手感,不就是苹果母公司追求的圆滑,当道的锐丽异类嘛。

小房主和老罗都感动哭了。屏幕大黑标终于没了。

但是因为数码博主掐指一算,就知道没有搞出来。如果你看到ipad pro,我就想要那个高刷,懂吗?技能单反被ipad air抢先手8的A14芯片,先不说性能领先几年,原神肯定能稳定60帧。

你还有你说对吗?影像系统主摄升级逐渐锁化,支持4K声格拍摄,强化超广角夜拍,增强微距和数码变焦,加高挤到屏幕和电池上,它不香吗?我严重怀疑顾客被大发给忽悠了。充电续航全系支持20瓦快充氮标准版,不给充电头,建议直接取消充电口,推进无线充电。

连包装盒都省了,快把这条省钱妙招告诉顾客,续航又是什么,其他你可能关心的还有比发布会更让你关心的吗?能买吗?拿到真机测完后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