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NothingPhon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9:14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因此,CarlPei的Nothing是最新的产品,在NothingPhone(1)推出后,我们可以看出它是最酷的产品之一。该公司的第一款手机确实引起了一些轰动,但它的继任者呢?好吧,CarlPei刚刚确认NothingPhone(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并将登陆美国市场。

NothingPhon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前OnePlus高管CarlPei已经在谈论公司的第二款手机,这似乎很奇怪。虽然手机确实每年都会更新,但贝聿铭最近表示,公司还不想开始专注于下一款手机。它专注于在考虑第二部手机之前将Android13交付给Nothing手机(1)。

尽管Phone(1)是对的,但它仍然是由相对较小的团队制造的。这意味着Nothing无需更多地了解有多少人在从事一个项目。

根据Inverse的说法,没有什么会显着推动美国市场。“我们决定将美国作为市场的第一要务,”。虽然Nothing的第一款手机没有在美国上市,但NothingEar(1)确实进入了美国市场。事实上,其销售额的大约三分之一来自各州。“如果你看看我们的耳塞销量,大约三分之一来自美国。如果不在美国推出我们的手机,我们可能会留下三分之一的销量,”贝聿铭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意味着当Nothing最终推出NothingPhone(2)时,它将进入美国市场。对于那些对第一代感到兴奋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这并不是说CarlPei没有大肆宣传。

无论如何,我们根本没有关于NothingPhone(2)的任何信息。所以,我们不知道这款手机什么时候推出。由于Nothing确实有一个较小的团队,我们希望该公司在开始推动下一次迭代之前,在NothingPhone(1)上使用Android13使一切井井有条。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

标签:手机 美国 Nothing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