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 >>内容

如何在假期及以后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

发布时间:2023-02-04 16:52:00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享受假期和这段时间周围的美味佳肴并不一定意味着将健康的习惯抛在窗外。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放松,与宠物一起度过一个舒适的夜晚,狂欢观看期待已久的节目或旅行去看望亲人是我们在假期中期待的。然而,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变化都会破坏我们的良好习惯。

如何在假期及以后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

萨拉索塔的注册营养师妮可·德国·摩根(Nicole German Morgan)说,繁忙的假期让我们无法正常生活,可能意味着我们错过了锻炼,时不时地不吃饭,更频繁地外出就餐,在旅途中选择快餐或方便的食物——尤其是在旅行时。

因此,为了在一年中的这个繁忙时期保持正轨,请查看她的提示:

不要节食为假期做准备

不要在节日活动前强迫自己减肥,因为这会导致不健康的饮食模式,如溜溜球节食。它还会对健康、功能齐全的新陈代谢产生负面影响,而新陈代谢太珍贵了,不能搞砸。而且,不要忘记精神上的损失。一致性是整体健康最有用的方法,并鼓励与食物的健康关系。更不用说,如果你在假期前后保持这种一致性,它会使中间的那个小闪光很容易反弹。

目标是提高 50%

年底是反思的好时机,盘点一下你是如何控制饮食的,并通过增加你的健康选择和减少你吃油炸或含糖食物的频率来达到50%的目标。小目标会让你在偷偷多吃一个姜饼人时避免全有或全无的失望。

早餐适合我们最好的

切勿在准备奢侈派对或赶飞机时不吃早餐。早上优先考虑蛋白质,即使您正处于假期高峰期。尝试吃一些坚果或用蛋白粉或花生酱制作冰沙,这将使您保持饱腹感并帮助您全天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轻松禁食

如果您有兴趣尝试禁食,请慢慢来,有时间限制的饮食有时被称为间歇性禁食.在练习这种禁食方式时,你准备你的身体在 12-14 小时内(通常是通宵)不吃东西,白天吃东西的窗口更小。如果您觉得自己在进食时间过火了,请减少禁食时间,并记住对自己温柔。每一次生活方式的改变都是一段旅程。

练习:90分钟法则

如果您是喜欢在晚上锻炼的人之一,请务必在前往睡眠之地之前至少休息 90 分钟。您的身体需要从剧烈活动中恢复过来,90 分钟的标记可以让您有时间恢复心率,确保安宁的睡眠——这对于保持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最后,摩根说:“永远记住,不是节省卡路里可以改善减肥,而是如何平衡一整天的营养摄入量,并获得足够的正确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来推动你的新陈代谢和身体保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