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绝对零度究竟有多可怕若人体遇到它,还能存活下来吗(完结)

发布时间:2023-02-05 12:42:00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绝对零度究竟有多可怕若人体遇到它,还能存活下来吗(完结)

既然绝对零度寒冷至死,那么当人类遭遇它时,会是一种怎样的境地呢?低温是一把物质世界的双刃剑,它的一面风刃威胁着生命的存活,另一面风刃却为生命的保障和延续劈开道路。人体冷冻技术给我们提供了一辆时空飞船,在零下196摄氏度的冬眠舱里,我们的生命活动被暂停或延缓。

据此,跨越时间的维度,等待着在陌生的未来世界里被载入唤醒。然而,人体冷冻技术所需低温不过零下196摄氏度,在无限逼近绝对零度之前,我们身体70%的水分会瞬化为冰,撑破我们的身体,让我们顷刻间赴死。

若雨又处于绝对零度,一切能量都会完全耗尽,空间中没有任何能量,宇宙不再发生任何变化。时间完全停止,或者说时间变得没有意义。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

标签:人体 生命 低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