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雷蛇蝰蛇迷你签名版超轻量级游戏鼠标

发布时间:2023-02-05 11:30:43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游戏硬件和外围设备制造商Razer本周推出了其最新的轻量级游戏鼠标,推出了新的ViperMiniSignatureEdition,配有镁合金框架。RazerViperMiniSignatureEdition仅重49g,采用Razer的“同类最佳技术”。不幸的是,新的轻量级游戏鼠标尚未准备好购买,但您可以跳转到官方产品页面并注册您的电子邮件,以便在销售或预订开始时收到通知。

雷蛇蝰蛇迷你签名版超轻量级游戏鼠标

雷蛇蝰蛇迷你签名版

“我们着手创造最好的轻量级性能游戏鼠标,”雷蛇PC游戏部门负责人BarrieOoi说。“我们超越了通常的设计流程,着眼于材料选择和替代工业设计,以创建粉丝最喜欢的ViperMini形状的超耐用镁合金外骨骼底盘。因此,ViperMiniSignatureEdition的重量仅为49克,没有任何妥协,使其成为我们有史以来最轻的鼠标。

规格

雷蛇超高速无线和有线模式

雷蛇焦点专业版30K光学传感器

高达750英寸/秒(IPS)/70G加速度

99.8%分辨率精度

雷蛇光电鼠标开关Gen-3额定点击90M

电池寿命:超高速无线电池续航时间长达60小时

真正的无线4000Hz轮询率与Razer超级轮询无线加密狗

1.8米/6英尺SpeedflexC型电缆,用于充电和有线使用

近似尺寸:119毫米/4.68英寸(长)x62毫米/2.44英寸(宽)x39毫米/1.53英寸(高度)

大约重量:49克/1.72盎司(不包括电缆)

超轻量级游戏鼠标

轻量级游戏鼠标

“ViperMiniSignatureEdition配有预配对的RazerHyperPolling无线加密狗,一套康宁大猩猩玻璃3鼠标脚,超细纤维清洁布,2个Razer鼠标握把胶带组和2个酒精准备垫。作为额外的好处,ViperMiniSignatureEdition还包括3年的延长保修。ViperMiniSignatureEdition由高级镁合金制成,具有出色的重量强度比,这要归功于使用注塑技术创造的全新复杂,超耐用的设计。

“ViperMiniSignatureEdition代表了我们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设计和工程项目,”雷蛇工业设计主管CharlieBolton说。“我们希望超越传统的蜂窝设计,这需要一种具有出色强度重量比的材料。在评估了塑料、碳纤维甚至钛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了镁合金,因为它具有卓越的性能。

游戏鼠标

“ViperMiniSignatureEdition的每个单元都是由注塑成型的外骨骼制成的,然后进行CNC加工和抛光。然后,外骨骼外壳经过钝化处理,以减少对腐蚀的敏感性,然后对其进行喷漆和组装。在每一步,每个单元都经过精心检查,以保持最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