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内容

华为声音X限时降价1999元起

发布时间:2023-02-04 16:53:23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华为Sound X是一款智能扬声器,可为您的耳朵提供身临其境的声音,最近,华为开始在其在中国的初始版本上大幅降价高达200元人民币(30美元)。

华为声音X限时降价1999元起

根据降价细节,华为Sound X Gilt Theater Edition售价为2399元,限时优惠100元(15美元)。另一方面,华为Sound X Interstellar Black Edition售价为1999元,限时优惠200元。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降价将于 3 年 2023 月 24 日生效,仅限 <> 小时(一天)。这是

根据信息,华为Sound X系列带来了渐变和透明的设计,灯光设置随着声音移动。华为与帝瓦雷共同制作了这款扬声器。

它具有8单元三分音架构和剧院级沉浸式声场。它支持鸿蒙智能空间感知和分布式冲击系统。

华为声 X 金影院版借助帝瓦雷提供了影院声场,可以给用户带来黄金影院般的沉浸式体验。此版本的声音具有 HarmonyOS 3 操作系统.

另一方面,华为Sound X黄金剧场版内置一个3W高频单元,四个5W中频单元,一个50W低音炮单元和两个无源辐射单元。

华为Sound X白金剧场版可以产生类似于音乐厅的声音体验。此外,Sound X 镀金剧场版还增加了高古典镀金剧场古典音乐版块。全新鸿蒙操作系统 3 支持一键式音频共享、超级设备和多设备播放控制等便捷的控制体验。

对于想要抓住这款智能扬声器并将其带回家的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