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吉列联名j20 年轻人的第一台J20来了吉列J20限量版引力盒

发布时间:2023-02-04 18:25:03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吉列联名j20 年轻人的第一台J20来了吉列J20限量版引力盒

歼20战斗机你们听过,但是歼20限量版剃须刀你见过吗?这是吉列跟航空文创联名推出的一款歼20限量版影帝盒。我身上有歼20的各种元素,里面还送了一个G20的飞机模型,一看就非常有科技感。

很多人会质疑,除了包装外,这种手动剃须刀能有什么科技含量?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看到了这组实验室照片,这是放大了1000倍的胡须。这是放大了1000倍的彩纸刀,刀刃看起来已经很粗糙了。

而这也是放大了1000倍的吉利刀片,刀刃,看起来非常平整,我们继续放大到5万倍。此时吉利的刀刃依旧凭着锋利他的刃脚,甚至要比手术刀还要锋利,刀尖的半径只有25。

大米刀片的厚度是胡须的4 1‰,非常的轻薄锋利。这种纳米级别的刀片是激烈的杀手锏,而这款剃须刀有五片这样的刀片,因此刮起胡子来利落干净,没有丝毫的拉扯感。

不像传统的双圈剃须刀会有明显的胡茬,也弥合了五层刀片,配合这个3D转动刀头。即使像下颚人中这样的地方系起来也非常的贴合,用完之后用水一冲就干干净净。

配合磁吸底座,美观又卫生。所以别再。

以为手动剃须刀就没有科技含量,即使看起来在普通的日常里面,也有你想象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