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百科 >>内容

不用安装驱动,即插即用的安全会议投屏器,保障隐私安全,明基应答秀WDC20

发布时间:2023-02-04 17:48:47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不用安装驱动,即插即用的安全会议投屏器,保障隐私安全,明基应答秀WDC20

我经常给你们去拿一些还没有上市的新品。像你知道厂商除了要跟我这样的博主签保密协议外,他们内部是怎么确保机密信息不泄露的吗?泄密最常见的是在文件的传输过程,你带着电脑去开会,在上面插上一个还没有被数据加密过的设备时,你的机密信息很可能就泄露了。

所以很多大公司都会用这种明金银达秀,这是一款专业级的无线投屏器。它可以让电脑的画面一键投射到投影上,并且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和驱动。

同时,环境网络物理隔离属于点对点的直线闭环加密通信因此有着极高的安全保密性,区别于传统的透明器。明镜一拿,就内部集成了硬件编码和解码功能,所以不占用电脑资源。

4K文章传输也是非常稳定流畅,并且兼容my windows、安卓等所有主流系统,一键在不同的演示者中切换,支持4台设备同时投屏,方便方案、数据对比等各类会议需求。所以你很多时候看到的这种泄露信息,都是厂商故意放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