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内容

无油酸奶蛋糕窍门,无油酸奶小饼 全程手不沾面 操作简单又好吃

发布时间:2023-02-05 11:48:34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无油酸奶蛋糕窍门,无油酸奶小饼 全程手不沾面 操作简单又好吃

来吧,不是要把媳妇儿放出来吗?嗯,这回给他捐不住了,放出来了,他没给我捐去了,真是没劲儿了。你做个啥媳妇儿,今天今天咱们做一个早餐店,卖特别火的酸奶小饼。

这个你就整孩子肯定爱吃。哎,真的,我家姑娘特别喜欢吃,着急一会儿咱就整完了,用料也没啥玩意儿,就是酸奶乱七八糟的,是不是?这是450克的温水啊?然后咱们是35度左右,温温一点就行啊,再来20克白糖,五克酵母粉,再来四个鸡蛋。

到了你这是四个呀,不是最最糟糕的。我寻思加七八个呢,我的那种名字啊,小渔夫的小渔夫的,咱们再来200克的酸奶啊,我用的是简醇,简醇什么意思?简醇酸奶看见了吗?咱们给它搅得匀乎了啊。

然后呢,这是500克的面粉啊,咱们这个胶里头倒入500克的面,就一斤面呗。唉,对,一斤面粉好,咔咔往里倒。

我跟你说,一看到这儿啊,我不会这么好吃的。给它搅匀了就行了。

你看这和面多简单顺一个方向,咱们一个角质细腻啊。如果说感觉有点干的话,咱们可以加20克到30克的水。

对,因为面和面的干细度它不一样啊。对,然后咱们放在温暖的地方,醒发30分钟,一定要暖和点了啊。

我们30分钟的早餐呢还能行吗?你这么的,你起来,你先把面糊了,你刷牙洗脸整完牌子不正好就发了吗?哎呀,对哈,真的好,上播拍照吧。我有一天星期二来来吧,开始看到吗?这是咱们洗好的面啊,然后用勺子搅和搅和,盛上来那么一勺锅里呢咱们不需要刷油,一勺一个比较高的材料,你知道吗?啊,你看多圆真细腻啊,上面出现密集小气泡了啊,咱们就可以翻饼了,看看效果啊。

哎呀真漂亮啊,真好,还行吧。嗯两边给它烙精华的,咱们就能出锅了。

看这小饼儿软乎的,看看见了没有,西瓜真好吃的饼,哎呀,真棒啊。来,咱们看看这不就好了吗?这个饼啊老。

老软乎了,看看,哎呀,妈呀哈哈,这样能叠飞机,不能叠个船佬松软了。来,我试给大家看一下啊,哎呀,看看超软和孩子,老爱吃了,嗯,真棒,好不好?这软件你说说给你展示一下啊,这家伙老软老软老软了哈。

哎呀,这玩意就是孩子老人吃都特别愿意吃啥玩意儿的,媳妇儿奶香奶香味儿的,你说酸奶味儿能好吃吗?你给我尝尝,我八戒,我怕你吃半天了,哎呀,真好吃。你别说孩子愿意吃啊,真好吃啊,是吧?这个特别有弹性啊,吸引人的。

嗯,这个我不喜欢你太会做了,我就决定了啊。下辈子如果再跟你结婚,说啥我也不做饭了,让你多做点儿,做苹果,做好吃。

价位呢嗯嗯嗯嗯嗯太漂亮了,真棒。嗯,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