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 >>内容

拌鞋底子都好吃 拌鞋底都好吃的万能的麻酱汁在家怎么调

发布时间:2023-02-05 11:12:02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拌鞋底子都好吃 拌鞋底都好吃的万能的麻酱汁在家怎么调

吃火锅就一点不好,第一天吃不了,第二天还得接着吃,我都吃够了,吃够了,我没吃够啊,真是的,他做点别的吃啊。你昨天晚上剩点青菜,然后那个这是一点牛肉,然后我给你做一个简单的,这样比那个火锅还好吃的。

那能吗?能,那就不是啊,开始吧,开始咱们在做之前呢,纤细一个芝麻酱,有很多都说呀在这细的这玩意儿吧,它之它那个芝麻酱和水是分离的,是怎么回事啊?看到没?咱们先取一勺芝麻酱,哎呀,真凉快,然后少量的往里面加温水啊。这个温水呢是不烫手的温水,然后咱们先给它搅一下子,它搅的时候啊越搅越干,它搅成这样式儿的了。

哎,咬不动了,这功能呢咱们再往里面加水,就记得什么呀。少量多次的加,一般呢咱们分3到4次的往里面加这个水就行,然后再给它搅啊,慢慢脚顺着一个方向看这个位置啊,现在就开始已经有点卸开了。

然后还有一点小旮沓,唉,还是一样的。我们加点水,少量多次的加,一次性就不用加太多就行了。

然后最后呢看现在就是已经芝麻酱怎么样溶解了,变得越来越细腻了啊,越来越细腻了。看了吗?就这样搅啊,越来越细节。

看这就是一条线。看到了这个芝麻酱就卸好了啊,真好看好。

咱们现在开始变料啊,然后扣完了以后来点蒜末和小米辣啊。有没有人要有给它呛香,然后呢咱们再加入两勺生抽,一勺老醋,精盐、鸡精、白糖调味。

然后呢咱们再来里头一点辣椒油,然后这个麻油啊也叫花椒油,再少来一点啊,这个少放点就行。最后呢咱们把它卸好的芝麻酱就是道理的啊,唉给它调匀,就这个料番茄底都好吃,切底子都好吃。

那个我和大家讲一下,这个料子可以放什么啊,可以放什么,一般都是麻汁儿,潘粉儿,对不对?其实没有。哎呀,这个都用的都是这个这个料,我跟你说也是万能的,回家学会了,一定要做好了。

现在咱们。所以说肥牛青菜走开始做来,然后锅里面烧水啊,少来一点儿精盐。

然后最后咱们把这个金针菇给它放上啊,烫一下,然后呢大概烫个十多秒,再把这青菜放里头啊。然后呢不用它开锅烫到断生了,就是大概就是十多秒就行。

然后这种咱们给它捞出来,捞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把这水分能控干,控得越干越好啊,拿手痒痒。要不咱们吃的时候水都八叉的响啊,然后给它垫住盘点。

然后咱们把这个肥牛它用出去,给它清洗两遍啊,让这样烫出它飞牛,它没有啥血沫,而且比较干净啊。然后用90度的水下锅去烫啊,为啥用90度的呀?你要水太开的话吧,它容易冷就凉。

水下锅的话呢,你主要不开锅,是不是啊,还不干净,而且容易老小点火慢慢烫。唉,然后呢这个东西还是一样的啊,往里面放点料酒给那个呃飞牛去下腥,然后巴拉巴拉啊变色就行啊,不用等时间长了,时间长了,老了以后咬不动。

来看看这会儿,这会儿是肥牛,看好了,哈特别的嫩啊,而且非常干净,几乎都没有啥取货。然后一样的啊,给它放到盘子里啊,垫在盘底上。

最后啊咱们把这挺好的料汁儿给它倒一下啊。哎呦,我的妈这一瞅太有食欲了,太有食欲了吧。

哎呀,然后你说你们湘菜的,是不是你再往里撒点香菜来吧,可以拍照了啊。最后啊你这夸夸这么一拌,哎呀,你就吃去吧,这一口,那家伙老得劲儿了,太美味了啊,来吧,尝尝吧,怎么样好吃好吃哪儿去了,这不就是麻辣烫吗?麻辣烫好吃吧。

嗯好吃好吃,牛肉为啥不想弄?那你昨晚不知道放点啥,最好吃的饭是吧?那你就把里面放在火锅里面,放在火锅里面放点火锅吧,那不也挺香吗?哎呀,妈呀,整整麻辣拌出来了。就这个地方办啥都行,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