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您现在可以下载官方GalaxyS23壁纸

发布时间:2023-02-05 11:30:44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三星几天前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GalaxyS23手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网站上谈论了很多关于它们的信息,并且还有更多内容即将到来。话虽如此,官方GalaxyS23壁纸现在可以下载。

您现在可以下载官方GalaxyS23壁纸

官方GalaxyS23壁纸可供下载

那么,我们在这里做什么?好吧,这里有23张静态壁纸供您使用。除此之外,三星还包括4张动态壁纸。还有8张针对DeX模式优化的壁纸。

您可以在文章下方查看所有这些壁纸。静态和DeX壁纸被扔到画廊中,而动态壁纸以视频格式显示。

话虽如此,静态壁纸已被压缩并调整大小。如果您想以全尺寸抓取它们,则需要使用文章下方的链接。

请注意,所有这些静态壁纸最初都具有3200x3200的分辨率,因此您基本上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们,只需裁剪即可。动态壁纸采用MP4格式,分辨率为1440x3088。

这些壁纸中的大多数都带有艺术气息,而其中一些同时又是卡通和抽象的。这有点难以解释,最好自己检查一下。

您将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才能在设备上使用动态壁纸

请注意,您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才能在设备上使用动态壁纸。我们通常推荐您可以从Play商店获取的视频到墙纸应用程序。它完成了这项工作。

这些壁纸确实预装在三星宣布的每个GalaxyS23单元上。因此,它们配备了GalaxyS23,GalaxyS23+和GalaxyS23Ultra。如果您想了解有关其规格的更多信息,这里是所有三款手机的比较。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

标签:壁纸 动态 GalaxyS23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