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十大最坑游戏排行,盘点史上最黑心的游戏,最后的声明是认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3-02-04 18:29:27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十大最坑游戏排行,盘点史上最黑心的游戏,最后的声明是认真的吗

174号机呼叫王华,我要听最黑心的游戏,可以称得上黑心的游戏很多,但是模拟经营类游戏才是黑心玩家的天堂。在这类游戏里,每个玩家都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利益是最重要的原因。

在双点医院里,为了保障医院的效益,要想方设法从患者身上榨取金钱,甚至推出了住院满一年、赠送五天的精神。在都市天际线路,为了更好的为市民服务,有玩家尝试在城市中建造100个收费站,导致城市的一些时日,新两万的市民日常下班回家交完高速费,身上就只剩下五块钱。

然而,这些操作比起僵尸榨汁机还远远够黑心。这款2016年爆火的游戏有两名天才奇葩的芬兰游戏制作者和一只狗子联合开发。

在这游戏里,玩家曾经有一家网红狗吃店,络绎不绝的排队顾客,背后我是祖传的配方,是需要僵尸作为原料。于是啊玩家需要去到各种地方和僵尸来,根据僵尸不同的口感,炸成饮料。

有没有最黑心的玩家,甚至炫耀了600万只僵尸,破解转成了世界首富。无意之间守护了世界和平。

最奇葩的是,这游戏在当时甚至还引发波澜。动物保护协会馆发布了官方声明,禁止私自练僵尸,难道还真有僵尸不足?。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

标签:僵尸榨汁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