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继华为和苹果之后荣耀带来不同于三星的卫星通信

发布时间:2023-02-04 16:53:23编辑:可爱的眼神来源:

三星决定继续落后,并宣布未能在最近发布的Galaxy S23中安装卫星通信功能,但荣耀似乎没有重复这个错误,因为它现在拥有在其智能手机中使用功能的证书。

继华为和苹果之后荣耀带来不同于三星的卫星通信

根据信息,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又名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公布了荣耀提交的申请。现已授权并透露公司批准“具有集成北斗短信功能的电动设备”。

这证实了荣耀已准备好在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这种卫星通信。但是,目前尚未透露确切的日期或型号。荣耀魔术5系列将于27月2023日在MWC <>巴塞罗那推出,它适用于荣耀活动中的此类技术。

卫星通信技术允许您与中国北多卫星发送短信。然而,苹果正在使用Globalstar卫星服务。如果需要,当您根本没有移动网络时,手机会让您发送一条短消息。此功能在任何紧急用例中都会发挥作用。

华为是业内第一家推出卫星通信的公司,该公司已经计划推出这种卫星连接智能手机功能的第二代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