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联网 >>内容

劳拉在古墓丽影重装上阵回归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3-02-03 09:02:04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近30年来,劳拉·克劳馥(LaraCroft)的功绩一直是视频游戏世界的主要内容,而CDEEntertainment正在寻求让该系列继续存在下去。一款名为古墓丽影重装上阵的新roguelike游戏正在手机上推出。它以时尚的方式将劳拉带回了坟墓。

劳拉在古墓丽影重装上阵回归手机版

如果你不熟悉CDEEntertainment这个名字,它以前被称为SquareEnixMontreal,直到去年更名。这家公司归EmbracerGroup所有,SquareEnix将古墓丽影IP卖给了这家公司。

在SquareEnix将其出售给EmbracerGroup之后,古墓丽影重装上阵是该系列的第一款游戏。如您所料,它将角色带向与主机游戏不同的方向。你仍在探索古墓,寻找神器,并在敌人中杀出一条血路。但是,有一些显着差异。

该公司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展示了游戏的一些内容和预期内容。它开始显示劳拉与一个看起来像大型洞穴怪物的战斗。在那之后,我们得到了游戏中一些关卡的提示。

古墓丽影重装上阵是一款自上而下的类Roguelike游戏。我们看到所有不同环境中的地面都是平铺的,但看起来劳拉和敌人都可以自由移动。因此,您不会局限于网格。

多年来,劳拉的武器一直是她的枪支和其他射弹,古墓丽影延续了这一传统。在宣传片中,我们看到劳拉手持双手枪、散弹枪、标枪和其他射弹等武器。最有可能的是,劳拉会在她站着不动时开始射击。这是一种流行的游戏机制。您可以在玩游戏时为您的武器添加不同的特殊能力。

除了战斗之外,您似乎还需要解决一些难题。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地面上有彩色按钮,看起来需要按下它们。另一个镜头显示了一些需要避免的障碍。

从今天开始,您可以在GooglePlay商店预注册这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