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联盟三分球排行榜,三分球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3-07-03 22:19:25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联盟三分球排行榜,三分球排行榜

很多朋友对联盟三分球排行榜,三分球排行榜不是很了解,每日小编刚好整理了这方面的知识,今天就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猛龙来了之后,劳瑞在火箭时代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16-17赛季得到22.4分4.8篮板7助攻1.5先发(3分投篮41.2),迎来职业生涯巅峰。他的屁股太结实了,比他高的球员总能用身体保护自己。粉丝们戏称他为“小钢炮”。

在洛里和小罗的带领下,猛龙经常站在东部第四列,但是赛季结束后,却没能突破詹姆斯这座大山。2018年夏天,詹姆斯空降洛杉矶,莱昂纳多和小罗在东部换房,猛龙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巴兹尔从之前的火箭逐渐成长为北王,这是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传奇色彩。

为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今年夏天,35岁的洛里签下了一份3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他将以指挥棒、广告、Ciro等球员为对手,而作为获胜队的领袖,他的到来将有助于热身运动员在季后赛比赛中发挥得更稳定。4、詹姆斯在1979年(历史第13)。

以上知识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