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ACSchnitzer认为它使BMWM3旅行变得更好你同意吗

发布时间:2023-02-05 11:35:48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BMWM3Touring是该品牌最近最热切期待的车型之一,ACSchnitzer很快就在汽车上发挥了魔力。

ACSchnitzer认为它使BMWM3旅行变得更好你同意吗

正如我们对德国调谐器所期望的那样,它对M3Touring的升级包括性能和视觉变化。让我们从性能修改开始,好吗?

就像它对M3轿车所做的那样,ACSchnitzer为M3Touring提供了一个调谐,将功率从503hp和479lb-ft(650Nm)的扭矩增加到582hp和553lb-ft(750Nm)。如果客户想要一些额外的咕噜声,他们可以让汽车配备602马力和553磅英尺(750牛米)的调谐。

接下来,调谐器为M3Touring开发了一种高性能排气系统,该系统增加了带有碳纤维排气管的新四排气管。悬架也进行了升级,使用调谐器的标准弹簧套件将前部的行驶高度降低了15到20毫米。后部没有降低。车主也可以选择具有可调节低速和高速压缩、回弹和可调节下降设置的RS线圈悬架。

然后我们进入视觉变化。这些包括一系列空气动力学调整,并从保险杠两侧的黑色前分流器和鸭翼开始。ACSchnitzer还在引擎盖上增加了一些小导流板。其他亮点包括改进的侧裙、前挡泥板上的导流板、增加20公斤(44磅)下压力的车顶扰流板和碳纤维扩散器。

M3Touring提供两种车轮设计。第一个被称为AC3,有银色/无烟煤或无烟煤/银色可供选择,四个角的尺寸为20×10。第二种选择是AC1车轮,提供相同的颜色,但具有不同的辐条设计。它们的尺寸也为20×10英寸。

升级还包括一系列内部调整,包括新的运动型方向盘、铝制换挡拨片和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

标签:ACSchnitzer 调谐器 M3Touring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