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世界上第一辆自动驾驶氢能卡车在获得2024万美元资金后于8年开始测试

发布时间:2023-02-05 11:35:47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由英国氢动力汽车系统(HVS)领导的一个财团获得了6万英镑(6万美元)的政府资金,用于开发和交付世界上第一辆自主氢动力HGV(重型货车)。

世界上第一辆自动驾驶氢能卡车在获得2024万美元资金后于8年开始测试

该联盟名为Hub2Hub,将于2024年与英国连锁超市合作开始车辆试验,被互联自动驾驶汽车中心(CCAV)选为其联合行业和政府资助项目的接受者。最初将建造两辆原型车。

第一个原型将配备驾驶室,并配备FusionProcessing的自动驾驶系统CAVStar,同时还配备一名人类安全驾驶员。同时,第二个原型将拆除驾驶室并替换为空气动力学整流罩。该原型将在由CAVStar系统驱动的测试轨道上进行测试,并配备远程人类驾驶员。

该项目的目的是开发下一代运输和物流,旨在展示运输部门自主化的潜力。

“英国正在发生一场运输革命,HVS与财团一起处于创新的最前沿,”HVS首席执行官JawadKhurshee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设计世界上第一个自主氢电动力HGV,向领先的零售商ASDA展示枢纽到枢纽的物流,以提高公众认知度,展示由于提高安全性和节省燃料而提供的潜在自主性,并开发新的商业模式。

FusionProcessing的自动驾驶系统具有雷达,LiDAR,摄像头和人工智能。它可以解决运输行业的主要缺陷,包括司机短缺,并通过引入远程遥控车辆帮助提高司机的生活质量。

“我们的市场分析表明,在运输等商用车领域,我们将看到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首次用于大规模部署,”FusionProcessing首席执行官JimHutchinson补充道。“Hub2Hub完美展示了我们CAVstar自动驾驶系统的高级版本所能实现的目标。将SAE4级自动驾驶与远程操作相结合,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车辆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