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内容

2024马自达CX90以熟悉的外观但340HP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器着眼于豪华细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01 14:11:16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马自达终于揭开了其面向北美的新款SUV2024CX-90的面纱。由汽车制造商制造的最强大的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以及几乎同样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具有大量的日本风格,新款SUV正在追赶高端市场的重量级选手。

2024马自达CX90以熟悉的外观但340HP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器着眼于豪华细分市场

正如该品牌之前透露的那样,发动机选项将从3.3升、涡轮增压、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开始,可产生340马力(254千瓦/345马力)和369磅英尺(500牛米)的扭矩.虽然它只是一个轻度混合动力单元,并且电动机位于发动机和无变矩器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之间,使其能够使车辆脱离线,马自达表示这给了CX-90一种高档的感觉和顺畅的驾驶体验。

与此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基于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经过调整的进气口以提高峰值扭矩。它适用于由17.8kWh电池供电的电动机。全电动范围、充电时间和其他细节尚未披露,但马自达至少透露,该传动系统将产生323马力(241千瓦/327马力)和369磅-英尺(500牛米)的扭矩在CX-90中。它还将连接到马自达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据称该变速器专为其大型平台上的电动汽车设计,可提供平稳的加速并提高效率。

无论购买者选择哪种发动机,马自达表示CX-90的设计旨在将其纵向安装的发动机的大部分动力传递至后轮。配备运动姿态控制,处理技术首先为马自达MX-5Miata开发,新款SUV将更像是一辆汽车,而不是三排SUV。

事实上,除了花哨的技术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它优化了平台的刚性,甚至还微调了座椅和悬架,以实现更好的平衡和控制。不过,作为SUV,它仍将采用全轮驱动。

在内部,马自达为这款大型SUV配备了一个12.3英寸的大型中央显示屏,以及一个“透视视图”显示器,以在停车时提供帮助。与此同时,USB-C端口将提供给所有乘客,包括第三排的乘客。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马自达表示它已经借鉴了日本的历史,在内部填充了皮革、木材和织物,这些材料旨在和谐地协同工作。同样的理念也被用于外观。

机身的设计具有优雅的曲线和极少的粗糙边缘,因此其特征似乎会随着光线的角度而变化。这些车身面板将由一种名为ArtisanRed的新深红色调突出显示。它将与可用的21英寸钻石切割轮毂搭配,黑色金属饰面与SUV的造型相得益彰。

有关续航里程、燃油经济性和定价的更多信息预计将在2024年马自达CX-90开始生产时发布。这款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新车预计将于今年春季开始向经销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