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内容

撩妹的问题 撩妹高手知道但不会告诉你的核心操作

发布时间:2023-02-04 19:03:33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撩妹的问题 撩妹高手知道但不会告诉你的核心操作

瑶妹高手的核心操作就是骗,女人,也喜欢被骗啊。女生给你发消息,你回。

怪不得觉得手机仙气飘飘,原来是小仙女又来信息了,这不就是骗吗?那你骗了她开心,你在咖啡厅遇到一个美女想去搭讪她,哎,你过去直接坐在她旁边,她疑惑的看着你,你说没事儿,你这里风水比较好。这也是片啊,但她觉得你很有趣,女生非得跟你要天上的星星,你跟她说你有啊是最美丽的两颗星星,就在你鼻子上面,这还是骗子。

但她爱情爱情就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再丑也要弄出个芭比娃娃,就是阳光下五彩斑斓的泡沫不能戳破啊。很多人要告诉你,这不是渣男的套路吗?你错了,只要你工作家庭之类的基本信息不变,只要你得到他之后负责任就不是渣,而是善意美丽的谎言。

什么不要骗,你直接说来给我生个孩子吧,这不叫骗,这叫傻,这叫臭流氓。骗者为王,娶美娇娘,句句中长独守空房,还露着干嘛,赶紧骗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