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码 >>内容

iPhone12有必要换吗 你有没有必要换iPhone 12

发布时间:2023-02-05 11:50:48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iPhone12有必要换吗 你有没有必要换iPhone 12

有没有必要更换iphone12?先理性分析一波喷子,你懂的。iphone11系列H3的性能放在明年依然绰绰有余,除了边框和5G其他痛点升级不大,不着急升级,5G完全可以等明年真相的iphone13问,就是王守义说的,iphone叉S系列A12芯片在明年不受顶级,但一定排在主流叉续航。

发热控制的很优秀。然而,两款旗舰的发热续航不理想,手持叉的可以观望,再考虑入不入。

12、iphone叉几以下有条件的能换就换,特别是6S以下的日常聊天就卡了。你是用呢还是供着呢?iphone SE小屏挡,抛开续航不用,5G完全可以不换。

安卓转IOS的各有各的好,不用硬换双翅膀表示无所畏惧。